“走进大美乡村,爱上大城武汉”大学生乡村游记攻略挑战赛颁奖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2-04作者:浏览次数:316

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金秋,迎来了银装素裹的严冬。在这个特殊的季节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历经三个月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后的“走进大美乡村,爱上大城武汉”大学生乡村游记攻略挑战赛颁奖活动。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5点,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李劲松副局长、规划处彭胜处长;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轻工大学院校活动联络人及获奖大学生;长江日报、湖北腾旅科技挑战赛相关项目负责人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3号楼425会议室参加颁奖活动。

活动开始前,长江日报介绍活动的组织情况;随后,按照三等奖到一等奖的顺序,播放了学生的获奖作品。然后获奖的学生依次发言,谈谈自己在活动中所感所想,作品的构思以及看法。发言期间,规划处彭胜处长询问了学生的情况。老师代表们也就本次的活动进行了交流。

我校的薛红老师说,我校克服军运会准备期间的种种困难,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学生们也报以极大的热情,也说了一些遗憾之处,并提出有关对本次活动的一些建议,期盼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

本次的比赛中,我校42名同学荣获优秀奖,谢佳和简单两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希望有越来越多大学生参与到乡村旅游的建设运营中来的期望。

这次的比赛,有效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武汉旅游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意的特长,让学生更加了解乡村旅游,贴近乡村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