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支部11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2-18作者:浏览次数:223

为使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1月5日(周 )下午14:00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南4-401)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11月是胡潇、王琠、袁璐、程艳、程芳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在会上,王倩同志分享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推进路径,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思路,切实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刘秀丽同志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学习分享。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共和国功勋模范等的先进事迹、党员应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党员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高芳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上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基础。

宁宜汉同志通报了违反党纪党规的典型案例,号召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