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支部12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2-18作者:浏览次数:294

为使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在主题教育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精心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2月3日(周 )下午14:00在学院会议室(南4-4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12月是黄志彤、宋驰、黄敬南、鲁婉婷、龚晶、刘杰、陈昊、吕晨筱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与这些同志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随后,支部大会讨论吕晨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由吕晨筱同志申请,全体成员投票通过了吕晨筱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按照《关于在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武教组发〔2019〕23号)要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系统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深入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第一部分常怀信念之源第一个至第五个案例。

积极动员全体党员投入宪法学习周,了解宪法,维护宪法。

动员组织全体党员收看2019年湖北省电视问政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