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19-12-18作者:浏览次数:272

2019年12月16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班级实习总结表彰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本)、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本)班级教学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南投1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通报了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班级39名同学的实习情况,对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对明年1月即将出去实习的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本)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本)两个班级的同学做了实习动员。薛兵旺院长、高芳副书记、周耀进副院长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大会。

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同学为期6个月的教学顶岗实习在6家企业进行,参加实习的实习生总体表现良好,在展示个人才能及良好素质的同时又达到了企业对实习生的要求,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给企业留下了良好印象,得到了企业各级领导的肯定与好评。通过为期6个月的实习,大家的专业知识、操作技能、综合素质、社会经验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大家的良好表现,也为我院后续实习生的教学顶岗实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打造了良好的口碑。

高芳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表彰“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团队”的决定。领导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王治峰在会上发言,就自己的实习心得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周耀进副院长对学院的学生做了肯定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和要求。

    最后,实训科薛红老师就实习管理和实习要求跟同学们做了阐述,并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