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0-06-17作者:浏览次数:234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旅游管理学院69日(周二 )下午13:30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6月是王倩、刘秀丽、贾翔同志的政治生日,

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在会上,李捷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洪玲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的感受。

徐松华有关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动员大会精神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

叶芳同志分享了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最后,纪检委员杨涛同志为全体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所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每位党员应当不忘初心,克己奉公。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