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名师薛兵旺工作室组织科研结项指导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1-05作者:浏览次数:64

14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教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眭红卫教授、艺术学院创意与设计中心主任周宇教授一行莅临旅游管理学院,对湖北名师工作室的成员进行了科研结项指导。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薛兵旺教授主持了会议,他首先感谢三位专家对名师工作室市级、校级课题的大力支持,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开展了指导和讨论。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芳,副院长薛红也参加了会议。


名师工作室成员胡潇老师主持的武汉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信息化背景下大学生网络学习行为分析与绩效评价研究——以武汉市市属高校为例》,以及韩晶晶主持的校级科研项目《体验经济时代长江中游城市群文化旅游产品开发创新研究》均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三位专家还对上述两项课题的基本要求、格式、内容形式、完成进度以及评价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按时、按要求、重质量完成课题结项。

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篇之际,旅游业正在迎来科技支撑的产业格局重构,国家发布了《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科技创新将是未来5年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能。这两项课题紧密契合了“科技强旅”新业态环境下的新趋势,将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