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英才 薛兵旺教授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1-08作者:浏览次数:739


     

 

薛兵旺,二级教授,现任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生导师;湖北教育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武汉旅游研究院院长,湖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国家一流专业酒店管理建设点负责人,国家一流课程《酒店督导管理》负责人,中央财政支持的餐饮技能与服务实训基地主任,湖北省酒店管理职教集团常务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席人,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名誉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席,武汉酒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武汉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武汉黄鹤英才名师,武汉市优秀共产党员,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薛兵旺长期扎根教学、科研一线,广泛参与社会实践和调研,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能力。他公开发表科研、教学论文20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8部,主持与参与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10多项。他创造性地提出循岗导教2AB”人才培养模式,引领全省高校专业建设,专著《循岗导教:新高职、新理念、新模式》荣获武汉市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和湖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由他主编的教材《酒店督导》和《新时代旅游扶贫面对面》被列入了国家规划教材和文化和旅游部指定教材。他负责的《酒店管理专业》荣获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湖北省新兴支柱产业计划项目和湖北省荆楚协同育人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