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1-19作者:浏览次数:35

    为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各项环节,1月18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4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薛红主持。

 

,薛红副院长对前期学校论文材料专项检查的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对此次论文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梳理。会议要求各指导教师应认真审核自己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避免题目过大、过泛等问题;对选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表等材料内容进行再次自查,对签名、日期等细节内容加强注重。随后,对旅游管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指导老师自行安排时间完成论文材料完善和中期检查各项工作,开学第一周将开展学院及学校中期检查。

旅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