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名师工作室推进国际化精品课程座谈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1-22作者:浏览次数:35

2021年1月20日在名师工作室召开了国际化课程推进会。国际学院李平院长、新加坡与瑞士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名师薛兵旺教授主持,名师工作室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名师薛兵旺教授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合作开展校际交流项目方案。国际学院李平院长对酒店管理试验班的打造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增加双语课程数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是要建立独立的人才方案,植入国外模块课程;三是鼓励老师分批出国培训,引进全免费雅思学习。新加坡与瑞士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旅游管理学院办学思路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室国际交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国际化办学与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为推动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