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兵旺黄鹤英才团队受聘为武汉会议中心政务会务服务第三方测评机构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许昭仪浏览次数:51

    2021310日下午14:30,我院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授聘仪式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举行,参会人员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中强,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及黄鹤英才团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武汉会议中心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会议主持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田光辉介绍了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赵中强副局长为薛兵旺教授及黄鹤英才团队颁发聘书;薛兵旺教授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武汉会议中心的委以重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带领黄鹤英才团队高质量、专业化地开展政务会务指导,助力武汉会议中心成为全市会议业标杆。



    赵中强副局长指出,武汉会议中心是武汉市招商引资的会议、接待活动的重要场所,聘用薛兵旺教授黄鹤英才团队为政务会务服务第三方测评机构,从规范化、标准化的角度开展指导、监督和测评,将有利于武汉会议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和完善,更加高水平地服务于武汉市重大会议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