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5-06作者:浏览次数:10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2021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有着近30年的办学历史,已为社会输送了6000多名现代服务业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学院开设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会展经济与管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四大专业,专业建设始终走在全国同类专业的前列。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是武汉市高校品牌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湖北省特色品牌专业。

    旅游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员工64人,专职教师4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9人,硕士以上学历42人。近5年来,本院教师承担以上省级课题3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0多篇,出版专著和教材30余部,获得市级以上教学与科研成果10多项。2019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招收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两个专业的专升本学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招生对象

1.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2021年湖北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报考时能如期毕业(以下简称“普通考生”)。考生毕业院校为我省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院校以及举办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教育的成人高等学校。

2.专项计划考生。用于招收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专科)毕业生(以下简称“专项计划考生”)。“专项计划考生”应是符合“普通考生”报考条件,且经扶贫部门确认并录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的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2.修完普通高职高专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成绩良好,报考时能如期毕业;

3.所学专科专业符合我校招生专业要求,详见《武汉商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对高职(专科)专业的报考范围要求》(附件1)。

二、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

(一)招生专业

1.酒店管理专业,专业代码:12090,计划人数:80名;

2.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代码:120904T,计划人数:100名;

(二)考试科目

专业

科目1

科目2

科目3

酒店管理

大学英语(无听力)

酒店管理概论

酒店督导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大学英语(无听力)

旅游学概论

旅游市场营销

 

(三)参考教材

考试科目

参考教材

英  语

2021普通专升本《大学英语》考试大纲

酒店管理概论

《酒店管理概论》作者:魏卫,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9年9月

酒店督导

《酒店督导管理》作者:薛兵旺、周耀进,出版社: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7月

旅游市场营销

旅游市场营销学(第2版)安贺新史锦华韩玉芬 

清华大学出版社,2016年2月

旅游学概论

《旅游学概论》(第7版),作者:李天元,出版社:南开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年10月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5月13日8:00---5月16日18:00

    2.旅游管理学院专升本招生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7-84293912  联系人:许老师

      咨询QQ群号:231941031  联系人:尹老师








                                               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2021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