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6-21作者:​向乐乐 编辑: 许昭仪浏览次数:10

2021年6月 20日上午九点半,由旅游管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筹划的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在典礼上饱含对即将离去的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只愿学姐学长 “心去飞”,不畏前途的困难,不伤离别的惜惜;有我们和你们一起“手相牵”,在你前行的日子,默默为你们祝福。

 



有朋自远方来,而今又赴远方。报告厅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回顾大学生活的视频及学院老师们的寄语,毕业生们以各自的精彩,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

从入学的相识,再到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彼时在平常不过的点滴,在此刻看来却如此的珍贵美好。看着大学生活被用心记录下来,毕业生们热情鼓掌,看到逗趣之处爆发出一阵欢笑,看到动情之处低头悄悄拭去泪水。对师友家人再表示一次感谢,谢言传身教,谢情谊深长。曾经青涩懵懂的少年,从五湖四海而来,如今已意气风发,准备好带着梦想奔赴新的远方。


典礼由旅游管理学院薛兵旺院长宣布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同志宣读了《武汉商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各班学生代表从领导们手中郑重地接过了毕业证书,并与领导们深情拥抱,整个会场变成了微笑和祝福的温情海洋。


 

毕业典礼在结束前,武汉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步月同志,给同学们送上语重心长的叮嘱与祝福,并以三句话作为临别前赠予大家的毕业礼物:坚持理想,勇于逐梦;不断学习,终身进取;直面挫折,笑对人生。孙校长的讲话触动同学们的内心,掌声在报告厅经久不息,久久未散去。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