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1-15作者:浏览次数:10

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旅游管理学院114日(周10:30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1月是薛兵旺、李捷、洪玲、韩晶晶4位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会上叶芳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成就,深化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围绕中央部署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按照省委要求,紧密结合武汉实际,坚定不移抓好稳增长、抓好科技创新、抓好实体经济发展、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抓好绿色发展、抓好民生社会保障,全力推动服务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袁文平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际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

何晶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我市实际,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10点要求落到实处。

刘亚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何莲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宁宜汉跟同志们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学习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鄂纪通〔2020〕25号)文件,通过案例的学习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定,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形成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