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2-24作者:浏览次数:10

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旅游管理学院223日(周14:00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黄敬青年委员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会上胡潇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提升能力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方位、新目标、新使命、新判断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结合武汉实际,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

王琠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1月27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组织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陈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今年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我市“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徐松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和全市“两会”精神。贾翔同志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武商院组〔2021〕1号)

宁宜汉跟同志们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学习《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5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武纪通〔2020〕23号),要求党员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补足精神之钙,打牢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