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许昭仪浏览次数:10

今天(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旅游管理学院在院40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直播盛况,收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的讲话回望了党的百年历史,全国9514.8万党员共同见证了党顶天立地胸怀伟业,不负人民的光辉进程,振奋人心,鼓舞精神。会后,旅游管理学院教师们纷纷抒发了感言(以下按发言顺序节选):

许昭仪老师首先带头发言: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回望过往,眺望前方,倍感光荣。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100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李然老师说:“1921—2021年,这是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陈昊老师激情澎湃地说道:“我衷心祝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繁荣、富强、昌盛、和平!为实现民族独立自主的英雄烈士们永垂不朽!”

何晶老师说:“会场内外,红旗漫卷,红色,中国共产党最鲜亮的底色,中国共产党人最鲜明的旗帜。祝福伟大的祖国,初心不忘,我们永远跟党走!”

党总支副书记高芳感叹道:“目光所及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

副院长周耀进作了即兴诗:

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创造了历史,

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造福于人民。

百年征程,百年成就。

伟大复兴,中国梦圆。

统一战线,致胜法宝。

风雨同舟,肝胆相照。

紧跟党走,荣辱与共。

黄志彤老师说:“咱们生逢盛世,喜贺华诞,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再一次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请党放心,强国有你、有我!

叶芳老师:“1921—2021,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

张红云老师总结:“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祝福中国伟大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冯利建   编辑:许昭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