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受邀观赏 “献礼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武汉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6-17作者:雷鹏 编辑:许昭仪浏览次数:10

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实践美育思政教育,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受客座教授余惠承教授邀请观赏由武汉音乐学院主办“献礼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武汉音乐学院专场音乐会

该场音乐会于6月16日在武汉琴台音乐厅上演用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为党颂歌,为美好时代放歌,为人民群众抒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客座教授 余惠承

音乐会以一首深情悠扬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作为开篇,以独唱、重唱、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唱响了《不忘初心》、《红旗颂》、《把一切献给党》、《唱支山歌给党听》、《跟你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时代经典,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


整场音乐会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着我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坚定理想、勇于斗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