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与东湖之眼欢乐丛林景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7-14作者:李捷 通讯员:许昭仪浏览次数:15

713日,在东湖欢乐丛林举行揭牌仪式,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致辞,东湖之眼总经理王立文、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书记高芳、副院长薛红揭牌,东湖之眼负责人覃建刚讲话,他对武汉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欢乐丛林实习的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寄希望双方就学生的专业认知、实习、就业、产学研,甚至订单班进行深度合作,互利共惠,共同打造武汉旅游城市品牌。会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近几年,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全力打造四金一专工程,着力培养专业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工作责任感高的旅游酒店专门人才,为旅游政府部门、国企、教育机构、国际酒店、会展企业输送了大量优质毕业生,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取得了领先地位。

      海纳百川,锐意进取,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把人才培养放在核心地位,以开阔的国际视野和紧贴市场的发展态度,培养更多具有专业精神、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感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人才,服务全国,造福百姓,推动社会文明的发展和进步,创造崭新的辉煌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