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09-13作者:雷鹏 编辑:许昭仪浏览次数:10

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旅游管理学院99日(周下午14:00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雷鹏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9月是冯利建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张千红同志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给大家进行了报告。报告指出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站在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推进强军事业的时代意义,强化国防观念,履行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塞罕坝精神、落实生态文明理念、推进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推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基础条件、核心内涵、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并结合学校实际,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袁文平同志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快、狠、严、扩、足”和“快、准、严、实、统”工作要求,总结梳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问题,加强机制建设,注重应急谋远,坚持“四伞并举、常急兼备、精准施策、统筹均衡”,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有力支撑。

同志就做好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认真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安排,协助社区建立常态化管理和应急管理动态衔接机制,根据疫情分区管理情况,及时增派或调减下沉力量,确保分类下沉、快速响应、有序转换,坚持常态化下沉,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

黄敬男就统筹推进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落实全年发展计划指标进行了汇报。

宁宜汉跟同志们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警钟丨这位教育厅副厅长表面清廉示人,私下伙同不法商人疯狂敛财》的集中学习。

最后,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孙步月为全体教师讲党课《善谋实干开新局》。鼓励教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做“大先生”为学校的深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