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雷鹏 编辑:许昭仪浏览次数:10

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旅游管理学院1014日(周下午13:30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雷鹏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10月是张千红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徐松华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大家作了介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加强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及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加强革命旧址保护与利用、赓续红色血脉等方面的指示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龚晶同志给大家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坚持立体型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机制和局部应急处置机制有机结合,全面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贾翔带领大家学习贯彻换届政策法规和相关纪律要求。

雷鹏给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雷鹏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典型案例。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集中学习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鄂纪通〔2021〕11号)。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20211015


附件1-5: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_共产党员网  https://www.12371.cn/2021/08/30/ARTI1630323508362885.shtml

2.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_共产党员网  https://www.12371.cn/2021/09/01/ARTI1630492176025625.shtml

3.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_共产党员网  https://www.12371.cn/2021/09/15/ARTI1631686347518133.shtml

4.武汉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武汉文明网  http://hbwh.wenming.cn/ldhd/202109/t20210917_7326827.html

5.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_共产党员网  https://www.12371.cn/2021/02/02/ARTI1612252268442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