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武汉商学院校园文化展览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11-25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18日,由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委员会主办,会展经济与管理系、20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承办的第二届校园文化展成功举

11月18日上午10点,校园文化展览会在北区食堂顺利开启孙步月副校长、旅游管理学院薛兵旺院长、旅游管理学院高芳书记、旅游管理学院薛红院长出席了本次校园文化展览会开幕式现场,由副校长孙步月为此次校园文化展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校园文化展为展示特色校园文化提供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以及我校会展行业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由旅游管理学院薛兵旺院长宣布展会正式开幕。
     展会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潮玩以物会友、童年时光、创意集市、我型我秀舞台五个区分布在食堂门口两侧,各展区陈列的文创产品潮流玩物、手工艺品、特色美食、神秘游戏等吸引了不少的同学前来观看。各参展商为同学们热情解说现场演示,热闹的场面吸引了很多过往的老师、同学驻足挑选购买。          

 

展会中心区青春舞台,邀请了众多社团进行表演,伴随着精彩的表演,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起来,同时也将展会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同期进行的展会忆童年游戏”、“手作体验”等多个特色配套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加下午17:00,“最受欢迎展位”也随之揭晓,“青海风情”最终以852的票数获得该奖。至此,为期一天筹备两个多月的校园文化展览会圆满结束!


本次展会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校园文化展览会,更是一堂真枪实战“实践”课堂,为学生们课程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架起一架桥梁,提高了2019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同学们的综合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