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课堂走进东湖 我院学子在实地打卡中提升专业知识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11-30作者:浏览次数:11


为落实专业实践教学环节,20211127日,旅游管理学院组织20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和2前往东湖磨山开展实践课堂,由薛红副院长和旅游管理教研室张明月老师带队

 


    

   启程后,由导游员李雪和雷婷为同学们导游示范。她们首先向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武汉这座城市的历史以及东湖风景区的由来,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武汉这座城市的文化沉淀

    到达目的地后,两位导游非常细心的为同学们强调了注意事项,还给同学们一一介绍了东湖磨山景区的各个构成部分随后,在有序组织下,全体同学开展了团建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竭尽全力,充分锻炼大家的团队意识。在建立了合作意识后,同学们又认真地完成了旅游接待业的相关情况调研活动。

    下午,在意犹未尽的感叹中,大家坐上了返校的大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实践活动收效颇丰,一方面同学们导游带团过程中实际感受并掌握了导游工作职责的基本要点及注意事项;另一方面大家实地考察了旅游接待各项设施和服务项目,对旅游业的真实工作场景有了更多了解,也为大家今后从事旅游行业打下更加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