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省博志愿服务队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12-30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28日晚18:00,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湖北省博物馆志愿服务队在南四401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薛红主持。

 

会上,全体志愿服务队成员逐一讲述了服务心得大家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在志愿者服务中的真实感悟,展现出大家对志愿者服务工作的热爱,也深感作为志愿者的光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锻炼自己可以大胆和观众进行交流服务他人时,更愉悦了自己,被观众感谢时自豪而又满足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身份转变从一个参观者变成了省博的一份子,看到馆内的志愿讲解老师们学识渊博态度亲和,自己也想成为那样优秀的人。

  


同学们在咨询服务岗位上认认真真地工作,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同学服务时遇到一对老夫妻,老爷爷用轮椅推着老奶奶参观。考虑到老人轮椅需要走无障碍通道,而自己对馆里的垂直电梯还不是很熟悉,就趁着老人在展厅参观的时间,赶紧到楼上把无障碍通道提前跑了一遍,然后又返回展厅门口等着老人出来为他们带路。

在所有同学分享结束后,薛红副院长对所有同学的分享进行总结,同时讲述了自己作为志愿者工作的故事心得组织了一场有奖竞答活动题目是在湖北省博物馆服务时游客最常咨询的问题奖品是薛红老师在湖北省博物馆自费采购的文创小礼品。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的抢答,整个过程气氛轻松融洽通过这场有奖竞答,看得出来大家在湖北省博物馆服务过程中储备丰富的知识

  


会议的最后,薛红副院长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将志愿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旅游管理学院湖北省博物馆志愿服务队在今年九月经过招募、培训、考核之后上岗。目前全队共有55名同学,虽然中间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全队已经到馆服务171天,共计1207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