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总结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03-25作者:浏览次数:10


为总结近期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水平,324日下午2:00,旅游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线上教学总结会,对现阶段线上教学的情况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会,教务科负责人黄敬南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线上教学优秀的教师代表何莲和陈有利分别就个人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经验分享。何莲老师讲述了到不同老师课堂上听课的心得以及个人近期教学的体会,陈有利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在线上课堂中实现师生互动,提升学生参与感等分享了个人的经验。参会教师表示,在聆听同仁的经验分享过程中,也将深刻反思自身在线上教学中的问题和对策,将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钻研、要有自主创新意识,避免照搬传统课堂模式、避免沿用他人课堂模式、过时老旧的课堂模式,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最后,教学院长薛红同志对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总结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也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