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1-11-08作者:雷鹏 编辑:许昭仪浏览次数:10

 

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旅游管理学院114日下午13:15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雷鹏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11月是胡潇、王琠、程艳、程芳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webwxgetmsgimg (1)

会上刘杰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辛亥革命先驱伟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作出武汉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生物安全建设、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中国重新走上联合国舞台的重大意义和“五个共同”中国主张,在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积极发挥作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期间和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鲁婉婷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郭元强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武汉未来发展蓝图,真正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同时,要统筹推进换届和各项工作,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防“换届综合症”,以实干实绩迎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张明月跟大家分享了全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李捷同志就各党组织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持续深化与对口下沉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落实党员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跟大家提了要求

雷鹏同志关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党章、《宗教事务条例》等有关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规定,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宁宜汉跟同志们开展了典型案例学习。学习《关于3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武纪通〔202110号),要求党员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补足精神之钙,打牢思想根基。

最后教师支部书记雷鹏为同志们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学习宗教事物条例》。教师支部纪委委员宁宜汉就《学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同志们进行了讲座。

webwxgetmsgimg (5)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