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与年轻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04-11作者:浏览次数:10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要求,48日,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芳与学院40岁以下年轻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

首先陈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年轻干部9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接下来高书记请每一位年轻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谈谈体会和廉政风险点。最后高书记对年轻干部提要求。

李捷:作为院办公室牵头的负责人,在合同、保密、公章、经费的经办上要坚持原则,法律意识也要不断加强学习,有些政策制度比较滞后的,要进行完善。吸取以上案例的教训,防微杜渐。

黄志彤:作为工会的女工委员和辅导员,所有经费的报销等都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报销,分发的物资和奖品都是严格按流程发放到每位教师和学生手中,从不以公谋私,不向公家伸手,以案为鉴。

陈昊:作为分团委书记和辅导员,经手的每一笔经费都严格按照程序,接受学生、同事的监督。另外青年干部之间也要互相提醒,打打“预防针”,从案例中吸取教训。

高芳:大家的表态都结合了实际,这9起案例对大家也有警醒的作用。你们作为80后,90后的年轻干部,学院党委开展这次集体谈话非常必要。我们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今后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会是一种常态,主要是帮助大家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大家要经常性地检视自身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忘初心使命。“法宣在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真在学,大家应该认真学习,知法守法敬法畏法,明晰权力边界,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你们平时家里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我、跟组织反映,我们也一定会全力帮助大家。这种类似的谈话我们今后要不定期的开展,也可以一对一进行,加深了解和沟通。大家都是有前途的年轻干部,每一步路都要走在正途上,为今后学院、学校、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

二〇二二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