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校长孙步月带队实地调研旅游管理学院就业基地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05-02作者:杨涛 编辑:许昭仪浏览次数:10


4月29日,副校长孙步月一行前往武汉会议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党委书记高芳、副院长周耀进等陪同。  

武汉会议中心是由武汉地产集团投资兴建的会议型酒店,前身是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的中南局招待所,是解放后我国中南六省中央政权所在地的纪念性建筑,是研究中国近代史的实物依据,曾经接待过元帅等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及前苏联、捷克斯洛伐克、东德、越南、朝鲜等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企业负责人热情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我校已有63名学生在企业就业、实习,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副校长孙步月表示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和武汉会议中心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和校企合作。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芳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协议,副校长孙步月向该企业授牌。

 

 

授牌结束后,副校长孙步月一行还走访了武汉马可孛罗酒店、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并看望了在这些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同时表示期待加强与这些企业开展的深度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