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数字会展,做创新会展人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帮助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开拓视野,展望未来,旅游管理学院特邀请讯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吴峰于512日下午在南一西202教室举办线上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以“元宇宙背景下数字会展创新发展”为主题,呈现了元宇宙产生的时代背景,讲解了VR等虚拟现实技术在会展业中的应用场景,并且从汉字文化辨析的角度分析了会展的思想和价值。同时,深度剖析了在转型发展期如何开展会展的创新发展。最后,吴峰围绕“会展与文化的融合、元宇宙会展产业链打造、数字会展远景展望、传统会展变革”等学生提问,与大家深入探讨。

本次学习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带来了新视野、新思路、新愿景。学生对数字会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理解了会展业的无边界性,它是一种联结资源的工具和平台,在元宇宙技术的加持下,有无限畅想的空间。学生们反馈对会展专业的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明确了日后学习与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