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副校长孙步月带队实地调研旅游管理学院就业基地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杨涛 编辑:许昭仪浏览次数:10

68日,副校长孙步月一行前往象上汇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党委书记高芳等陪同。

  

象上汇酒店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3月在北京成立,“象上汇”中“象”语出老子《道德经》 中“大音稀声,大象无形在哲学中“象”讨论的是形而上学的存在,它超越时间与空间,人们能感知到的、感知不到的万物状态都可称为“象”;“上”在《说文》中释义“高”、“远”,寓意美好的品质与愿景;“汇”是汇聚天地万象之上乘品质,吸引优质的事物和人才,也是象上汇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的美好愿景企业负责人热情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渴望与我校学生就业实习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座谈会上,副校长孙步月表示旅游管理学院和象上汇酒店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双方可以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合作,建立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和校企合作。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芳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协议,副校长孙步月向该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