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同湖北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浏览次数:10

9月14日下午,湖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余意峰带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步月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副院长薛红出席次活动。

  

活动伊始,薛红首先对旅游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简单介绍向湖北大学教师团队列举我校旅游管理学院的建设举措,重点强调了在教学督导这一方面做出的各项举措,强调这些举措有力增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生素质。

  

活动上,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和湖北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余意峰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双方谈论到了关于“产教融合”这一问题,余意峰院长对我校同地方政府和企业三方共同建设的产业学校表示了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在培养专业人才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就业岗位,为产教融合开辟了新的道路和发展方向。受疫情影响,旅游相关专业的学生在就业方面受到了较大冲击,如何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是两校共同关注的问题。就此,双方也探讨了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能够对这一问题提供较大的帮助,双方决定就这一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旅游学子将来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