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2-10-16作者:许昭仪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16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以集中和分散的方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学院教职工代表在学院401会议室、全体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场所观看了直播。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在广大师生群体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抒发感想。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在这五年来取得的全方位成就和开创性、根本性的革新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大会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规划了清晰路径,理论创新实践指导融为一体。今后,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各环节,推动党建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澎湃满怀深情地说: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全面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作为一名30多年党龄的高校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绵薄之力在国家一流专业和国家一流课程建设中多作贡献再创佳绩

分团委书记陈昊说:“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增强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坚持立德树人,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书写人生华章。年教师代表许昭仪说:我们作为高校青年教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感恩、胸怀远大的理想抱负,积极作为、永担重担。

2021级学生罗如霞说:“非常荣幸参加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的二十大开幕会,我们党和国家今天拥有成就来之不易,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会时刻追随党的脚步,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砥砺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