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行迎新典礼暨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3-09-26作者:浏览次数:10

伴随着阳光与秋风,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9月22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活动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党委书记杨崇君、副院长周耀进党委副书记薛红、全体教师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活动,本次典礼由党委书记杨崇君主持。


 



薛兵旺院长首先向实现梦想考入我校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以“诗和远方、砥砺前行”向2023级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鼓励2023级新生追求卓越砥砺前行,以“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为主题元素,结合旅游学科专业特色,来描绘伟大祖国的“诗和远方”,寄语同学们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丁永玲教授结合自身30多年从教经验,鼓励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力争用实际行动书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酒店管理专升本3班的温甜甜同学分享了团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得实战赛道产教融合(BUC)赛道全国特等奖的经历,鼓励新生积极关注和参与各类比赛和活动。2023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杜馨雨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介绍了家乡秭归的旅游特色,表达了对旅游业的热爱,期待与全体新生一同在旅游管理学院这片沃土播种希望、放飞梦想、勤奋学习、共赴未来的青春目标。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更是一次成长的洗礼,是一个实现华丽蜕变的新起点,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旅游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将带着憧憬与热情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