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旅游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3-11-06作者:浏览次数:10

11月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旅游营销大赛的决赛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全国旅游业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的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举行。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应邀出席,并获聘为全国旅游产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特聘专家”,他发表了题为《“产教融合、引领发展”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历史担当》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欢迎

此次比赛,在指导老师团队陈靖、王泽琦、刘世昌、龚晶、何晶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下,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昌升、胡金涛、兰睿娴三位同学组成的“风禾尽起队”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黄儒雅、鲁玉林、向乐乐三位同学组成的“觅清队”也展现出了不凡实力,荣获优胜奖;王泽琦、刘世昌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昌升荣获优秀推荐官称号。

  

据报道,此次赛事是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浙江旅游职教集团、浙江省旅游产业产教融合联盟、长三角旅游职业教育联盟、开元旅业集团联合主办,开元旅业集团承办。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0多所院校的200多支队伍参赛,我校选派的两支队伍均获得了奖项,很好地展示旅游管理学院学生风采,也进一步提高了武汉商学院的知名度。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受到激励,参加全国各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