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赛一等奖”+2 ——旅游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3-11-2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1126日,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于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旅游管理学院三个参赛队出征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是获教育主管部门认可、具有较高含金量的A赛事。该项赛事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加快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之间的协调发展,促进高等教育高质量的内涵建设和教育数字化改革和创新;同时,有益于提升专业教师的教学创新水平,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搭建校企、政产学研产教融合平台,助力大学生数字创意、设计实践、技术迭代和产品创新能力提升,推动国家高质量人才发展战略实施。

由薛兵旺院长和贺薇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郝怀丹、贺瑶瑶、王小千的作品《武汉天星村花博汇数字文旅原生态赛事活动创意与设计》荣获“乡村振兴,科创赋能”赛道国赛一等奖。







薛红副书记和何颖川老师带领的学生团队王昌升、兰睿娴、余楚岚、许银梦的作品把一切献给党——用热血铸初心荣获“红色之旅,追梦铸魂”赛道国赛一等奖。





 


李捷老师和国萌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覃菁慧、许义、梅钰婷、余文娥、周焕的作品红色年华荣获“红色之旅,追梦铸魂”赛道国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