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级联动督导与旅游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11月23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学院401室举办了校级联动督导与旅游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会。交流会上,校教学督导李锴韩云霞老师现场为青年教师就课堂教学、教案设计等方面答疑解惑。督导在肯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也指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信息技术运用,提高教学技能,要有意识把控课堂纪律及授课效果。


交流结束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进进行了总点评。他指出,本次交流活动面对面进行沟通,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希望青年教师要加快适应角色的转变,提高自身的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加深对教学的反思和总结,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与教学督导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增强职业精神,促进青年教师全面、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