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知 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赴南航公司和天河机场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者:lv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浏览次数:31

      11月28日,我校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七十名学生在南方航空湖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经理杨畅和旅游管理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南航公司开展专业认知课程学习进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进行实践体验活动

 上午南航公司工作人员对我校学生进行了授课,主要内容为:国际民航发展史、中国民航发展史以及南方航空发展史。使我校学生对民航有了更深入了解。

 

    课程结束后,李捷老师与南航机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进入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进行值机、安检及参观活动。

 

 

      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班的学生周添晨分享了他对于此次实践活动的感悟:“今天有幸亲临南航公司和天河机场学习体验,近距离感受到了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与所在专业的前路浩荡,展望未来,我将要在这样无比广阔而重要的岗位上为祖国的航空事业作出贡献,我便感到无比激动而兴奋,这次的实践学习活动令我受益匪浅。”

      据悉,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我校2021年新增本科专业,旨在培养能在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以及其他现代服务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和政府部门,从事服务和管理的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将在课程建设、实习、就业方面与国有大型航空公司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