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建设
 
旅游系学生党员“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 2010-06-22 来源: 机电 浏览次数: 212
 

6月10,旅游系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旅游系办公楼411教室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会议,会上同学们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动员学生积极地投入到期末复习,以诚信的态度迎接考试周的来临,以良好的考风带动优良的学风,在全系范围内形成积极向上、勤奋好学、诚实守信的优良作风,旅游系将考风考纪教育作为工作重点,不仅召开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还以班级为单位广泛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学生们在各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以党员同学为榜样,端正考风,自觉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诚信考试,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活动要求学生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自觉维护党员形象,用实际行动证明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活动努力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真正意义,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弘扬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促进旅游系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