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领导重视 教工齐心 文娱体育双丰收
发布时间: 2008-11-14 来源: 马术 浏览次数: 209
 
    在刚刚结束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旅游系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丁永玲老师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卡拉OK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广泛持久地在教职工中开展趣味运动会和广播体操全员参与的普及面,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克服教师不易集中没有场地的困难,要求大家将广播体操拷入U盘里,利用课余时间分组练习,带回家中反复练习,力求达到动作娴熟、规范、整齐划一。

    由于我系只有24名教职工,要承担9个比赛项目70人次的任务,平均每位教职工要承担3人次的项目。在比赛中,全体教职工心齐、劲足、不怕苦。年近花甲的李杏初教授和50多岁的崔智琼老师都驰骋在抱球接力的赛场,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主任、书记带领教职工参加了投篮接力和跳绳比赛,分别获得第一和第三名。在比赛前夕,杨耀华老师被公派到外地学习,预订11日早7点的机票,当她得知比赛日期后,将原来的机票退掉,改为10号晚上9点的机票按时参加运动会。体现了一个老教授、老党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范。体的力量是无穷的,但这需要每一个成员的用心付出,旅游系的教职工做到了这一点,充分展示了旅游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