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合作项目
 
深化校企合作 做好订单培养
发布时间: 2012-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293
 

深化校企合作,做好订单培养

荷田大酒店是我系校企合作单位,为加强企业与我系的联系,保证订单班的教学质量, 2012年5月11系副主任丁永玲带领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周耀进、教学干事贾翔一行3,到荷田大酒店了解“厂中校”课程的开展和学生学习情况,并与荷田大酒店办公室李经理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在交流中,荷田李经理对订单班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表现出的学习态度非常满意。同时丁主任,周老师和贾老师还就“厂中校”课程的管理、师资和实施时间与李经理进行了详细的商讨,确定了课程内容的组织与灵活有效的授课方式。

交流结束后丁主任一行还看望了部分荷田班的学生,他们有被提拔为荷田人事部HR助理的曹远珍,有在荷田大酒店举办的荷田杯中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林晓虹等同学,叮嘱他们努力练好服务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和酒店汇报。最后,丁主任一行拿着载有“荷田班风采”的《荷田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