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大赛在即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忙练兵
发布时间: 2013-05-08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
 

5月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客房模拟实训室举办了学院中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的举办一是为我院选拔人才,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校中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二是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三是为中青年教师提供锻炼自我、展示才华、提高能力的平台,充分挖掘教师潜力,为学院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经各教研室严格初赛后,共有六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在比赛中,他们就教育案例分析、电子教案、课堂教学演示、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选手们的精心准备使得竞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赛出了水平、亮出了风采,经由评委们打分后最终角逐出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岗位练兵工作,工会汪主席亲临指导,教务处处长龙伟、科研处处长陈文武亲自担任本次评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