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湖北省酒店管理职教集团主办“湖北旅游与酒店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3-12-22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84
 

20131221,由武汉商学院牵头组建的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主办“2013年年会暨湖北旅游与酒店业发展高峰论坛”。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晗、质监处处长王令德、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世民、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田文江、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马勇教授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省应用型本科院校、中高职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院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酒店企业的高管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酒店管理职教集团理事长、武汉商学院副院长刘萌教授主持,常务副理事长、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作了《湖北省酒店管理职教集团2013年工作报告》。全国旅游教育专家马勇教授、集团理事长刘萌教授、国际酒店领袖集团总裁安强先生分别作了《三中全会背景下旅游酒店投资与全价值链盈利模式》、《现代服务业的理论与实践》、《国际白金管家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与专项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我校薛兵旺教授和曾凡琪副教授分别就《武汉市发展旅游业的八大创新》和《中国酒店市场趋势与酒店人才培养》展开了论坛。来自湖北省高校学科带头人和企业界的专家就“校企深度合作”等问题做了精彩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