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武汉商院校2000届旅游学院校友风采录
发布时间: 2014-10-17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552
 

 

1、姓名:李鼎专业:武汉商学院2000届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怡和洋行牛奶集团职务:店铺开发副经理座右铭:尽人事,听天命!

2姓名:陈旺专业:武汉商学院 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龙岩市上杭光源国际酒店(四星) 职务:餐饮总监座右铭:与其说卓越是一种行为,倒不如说是种习惯。

3姓名:王娟专业:武汉商学院2000届 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自主创业职务:法国西南部 JURANCON&BEARN产区葡萄酒中国区总代理座右铭:坦荡荡,不退,不避,不羞,不怯!

4姓名: 张文琼专业:武汉商学院 2000届 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大理华彬绿色产业有限公司职务:预算工程师座右铭:佛为心,道为骨,儒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从容过生活。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

5、姓名: 黄璟专业:武汉商学院 2000届 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环球松石(香港)有限公司职务:总经理座右铭: 3分生意7分做人。

6、姓名: 李新勇专业:武汉商学院 2000届 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 大宋餐饮集团自主创办酒店管理公司丽华(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职务:行政总裁座右铭:时间三大杀手:拖延、犹豫不决、目标不明确

 

 

重搜选、谨训习、公赏罚、明号令、共甘苦、勇创新

 

 

7、姓名:韩晓亮 专业:武汉商学院 2000届 旅游系 现代饭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单位: 自主创办河南勤立酒店管理咨询公司职务:总经理座右铭:从系统的专业学习,到有目标有计划的在不同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不同部门、不同类型的项目实践操练,从不同项目的筹建开荒到运营管理、审定挂星,十几年如一日的不断学习和反复实践,只为成为优秀的酒店职业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