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大洋彼岸飞来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4-10-01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28
 

 

    伴着金桂飘香,一封由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亲笔签名的感谢信从遥远的大洋彼岸——美国加利福尼亚转寄到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丁永玲的手上,为她全力支持万礼豪程项目的顺利开展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万礼豪程”是万豪基金会针对中国酒店业教育机构提供的慈善基金项目,旨在为中国青年人和未来行业的经营带来新的发展和机遇。201410月丁永玲副院长与“万礼豪程”项目经理董佳女士相识以来,积极促进学校与该项目的合作。在“万礼豪程”的6个项目中,我校获得了教学资源、嘉宾讲座、酒店参观、教师挂职培训、教学研讨会等5个项目的支持。日前,丁永玲副院长积极推荐我院3名老师参加“国际教师培训”项目的选拔,期待教师们能有机会走出国门,赴海外学习交流。

   “万礼豪程”基金项目在我校实施以来,打开了我校师生专业的视野,促进了酒店管理专业教学改革的发展,满足了教师对酒店企业的认知,强化了学校师生与酒店教育和行业之间的交流、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