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校黄鹤英才名师工作室调研黄陂全域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6-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347
 

  何莲

  

    1023日,黄陂木兰果园黄陂木兰玫瑰园景区的邀请,我校黄鹤英才名师工作室在负责人薛兵旺教授带领下,一行12到黄陂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旅游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上午,名师工作室对黄陂木兰果园内休闲项目以及太阳湖度假村开发现状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即召开了“黄陂木兰果园旅游规划项目现场交流会”,黄陂木兰果园负责人介绍了木兰果园的现状。名师工作室薛兵旺教授以及核心骨干成员针对目前黄陂木兰果园开发现状,对其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开发项目提出了系列的构思与设想,达成了名师工作室黄陂木兰果园编制旅游发展规划的意向协议。

  

下午,名师工作室一行又先后对黄陂木兰玫瑰园景区内的玫瑰园、水上栈道、滑草场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景区发展与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6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