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志愿者服务
 
“我心目中的志愿者”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6-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214
 

    “我心目中的志愿者演讲比赛是武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年都在举办的赛事。为了让青协成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志愿者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武汉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11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我心目中的志愿者演讲比赛,有力的加深了大家对志愿者的认知,加大了志愿者对大家的影响力。

    这次比赛是由青协总会各部门协调策划组织。下午1210分,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大厅集合完毕,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赛人员和观众进场就座。就座完毕,两位主持人主持做开场白,并对各位参赛选手和评委分别进行介绍,随后便宣布比赛开始。选手根据比赛前抽签顺序进行比赛,伴随着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声回荡在整个报告厅中,传递到我们每个人心里,让我们被这个氛围深深感染,沉浸其中。随着第五位选手振奋的声音落下,比赛已经进行到一半,主持人随即上台用风趣的话语开始有奖问答的环节,现场气氛再次活跃起来。紧随而来的是文艺部精心准备的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表演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继续,选手又开始进行精彩的演讲。比赛结束后,由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颁发奖品和证书,在座所有人给予优胜者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其的赞扬和鼓励。最后,大家有序散场,工作人员收拾好会场,安排赛后事宜,为这次比赛做一个完美的收尾。


点击查看原图


我心目中的志愿者演讲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表现自己的平台。向大家展示了每一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志愿者,有利于大家深入了解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志愿者在今后活动的积极性,更好的帮助别人,传递爱心。这种比赛充满了正能量,是值得赞扬的。希望我心目中的志愿者演讲比赛能在青协继续延续,推广,去展现属于我们志愿者的风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