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志愿者服务
 
电脑义诊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0
 

324日我协会协助戴尔学校负责人在致远楼下举行的电脑义诊活动。在这个雷锋月里,本次活动主要于无偿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的一个志愿活动,主要包括系统更新、组装、清理的方面等服务。

上午十点左右,我们开始了电脑义诊活动。接着,陆续有同学拿着电脑就系统优化、系统重装、软件下载、注册软件等电脑问题前来寻求帮助,对于出故障的电脑,义诊人员耐心地进行检测和故障排除,并以最快的速度为同学们修理好。在维修过程中,志愿者现场向大家演示了常见故障的维修,帮助大家了解电脑内部结构,使同学们在维修好电脑的同时,还学会了更多的电脑优化及维护的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次电脑义诊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帮助他人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中提高了计算机技能,更加服务了大众,帮助全校同学们普及电脑科技知识,提高科技文化素养。这次活动总体较好, 不足之处在于前期准备不充分,宣传不到位,希望总结经验教训,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