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分团委助力新生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240
 

    2017年9月10日,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生进行了体检,在这次体检前后学生会分团委扮演重要的角色。

    体检前,分团委学生会委派生活部协助工作,并与相关老师、工作人员共同商量制定体检时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对措施。同时提前准备了一定的食物,让抽完血的同学及时补充能量。其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还积极协助安排体检人员及体检场地。体检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所有参与的人员被分成了三组,两组分别在抽血两侧时刻关注着抽血同学的情况,一组在抽血队伍后面统筹整体场况。体检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将不舒服的同学安排至指定地点休息,直至所有新生体检结束

    在此次体检过程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很好的配合体检工作,表现优良,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