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25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保持寝室卫生,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9月27日,我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分别前往南北校区开展查寝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查寝工作历时1个小时,查寝人员在认真检查寝室卫生状况、用电安全的同时,还温馨提醒同学们外出时注意锁好门窗、不要在宿舍乱拉电线或使用大功率的违规电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都积极配合,并且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我院学生寝室卫生状况比较良好,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其中还有部分寝室进行了简单装饰,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本次有针对性、有目的性的走访检查活动,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在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优良作风,创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氛围,为营造寝室安全做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