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将开启东湖绿道景区新标准预检测
发布时间: 2017-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544
 

    11月15日,我院高静教授、郝路露老师应邀赴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与旅游局领导就新制定的《东湖绿道运营管理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交流。

    左局长表示,东湖绿道二期即将于12月28日全线建成开放,届时将会与一期“无缝”成环,形成上百公里绿道景观。为了使东湖绿道成为世界级绿道,新制定的《东湖绿道运营管理考核评分细则》比5A景区的考核标准更严格,希望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严格按照新标准对东湖绿道进行全面检测。

    高静教授表示,作为东湖永远的志愿者,在建设美丽东湖这件事上义不容辞。我院师生定当竭尽全力做好第三方检测项目,为“美丽东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将于本周起对东湖绿道一期景区按照新标准开启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