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珍爱和平 勿忘历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国家公祭日观影默哀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33
 

    80年前的今天,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陷南京,开始了长达40多天惨绝人寰的大屠杀,30万同胞遇难。

    为牢记历史,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2017年12月13日晚6时,组织2017级新生们于南一教学楼观看了纪录片《1937·南京记忆》,旨在了解历史,祭奠南京30万死难同胞。

  

点击查看原图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2017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的谢佳同学说道:“看了关于以前那段艰难的战争岁月的影片,我们不得不感慨,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必须珍惜,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点击查看原图

 

    在第四个国家公祭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此活动旨在对南京大屠杀进行时代的反思,珍惜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和平。当代学子当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