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纠四风强作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53
 

  

    为不断提高同志们的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201814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开展了以“纠四风强作风”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薛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全体党员合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组织委员袁璐通报了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此外,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近日做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市委十三届四次会议讲话》等文件精神。曾凡琪、张姝、徐松华、宋驰、曹艳和郝路露六位同志根据对文件的学习和精神的领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在会上交流了学习感悟。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14